评测福特Ranger四驱结构系统介绍及福特Ranger真实油耗测试

2020-01-13 11:04: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Ranger的四驱结构是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并且后桥带有差速器锁止的功能,是典型的越野穿越利器。带有2H、4H和4L这三种模式,当调节到4L模式的时候,它的扭矩可以放大2.7倍。增加通过性。

它的差速锁为电控简单,相比手动档把式使用上会更加的方便,两侧是车身稳定控制的系统,陡坡环境的开关控制键。

福特Ranger这样的大家伙肯定很耗油吧,再加上它的3.2T排量发动机肯定是个吃油的机器吧,不少的车友们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样的,此次我们的测试就是要看看这车的真实油耗是多少,油耗到底高不高呢?废话不多说了,直接开测了。

测试的天气为32摄氏度起,我们驾驶着这辆福特Ranger准新车行驶了120.3公里的总里程,全程开启了空调,时速平均31公里,消耗了11升的柴油,这车还没出磨合期。

最后计算出这车的百公里真实平均油耗为9.1升/100km。油耗表现并不高,按照现在的柴油价格来算的话,一公里油费约6毛多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