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福特Ranger负重刹车测试及福特Range刹车距离

2020-01-13 11:04: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Ranger刹车踏板行程和反馈的力度适中,没有初段偏软的现象,在拥堵路段驾驶也很容易把握跟车距离的。此次测试负重状态下的G值相比空载波动要大,部分阶段处于-0.8之上。

60-0km/km/h刹车距离为15.94米,比没负重时远了不到0.5米,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这一点对比就可以看出,该车在负重时的制动能力比较强。

福特Ranger全力制动的时候,前悬架的支撑比较的到位,车头的下压不是很明显,后悬架被拉伸的要明显了很多,接近刹停时车尾有一定的起伏。

制动效果比较的线性,制动的过程中G值基本保持在了-0.8至-1之间,60-0km/h刹车距离为15.50米。和同级对比是差不多的水平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