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使用石墨烯来降低发动机噪音

2020-01-13 11:19: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除非你能用肉眼观察分子结构,否则你甚至不能分辨出任何东西是不同的。

石墨烯是一层单一的碳原子,它的好处可以在许多行业传播。虽然它的强度和导电性通常被赞扬,福特计划使用它略有不同,但仍然有益的目的。

福特本周宣布,打算在未来福特汽车的引擎盖下使用石墨烯。但它最初的用途不会是因为它最明显的好处,强度和导电性。相反,它将在不同的盖子中以很小的数量使用,以帮助减少舱内不必要的噪音。这是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进行的研究的结果。

福特说,它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来利用少量的东西在覆盖燃料轨道,发动机和各种泵。这家汽车制造商发现,即使是一半的石墨烯与泡沫混合在一起,也能减少不必要的噪音。福特估计,它的新部件可以降低17%的噪音,提高30%的耐热性。

虽然添加盖子通常会增加重量-在这个过程中惩罚燃油经济性-石墨烯的轻量化性质意味着这些部件实际上将降低整体部件重量相对于它们替换的部件。这些部件是与其他两家公司一起创建的,它们是Eagle Industries和XGSciences。

如果你想知道这种神奇的材料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在福特汽车中结束,答案是“不长。”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石墨烯集成部件将在年底进入生产,从F-150和Mustang开始,最终走向其他福特汽车。如果你的下一个F-150感觉稍微安静一点,那不是你的想象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