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力帆650EV电池好不好及力帆650EV电机怎么样

2020-01-14 10:53: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力帆650EV新车还配备了电池加热系统,保证电池在低温状态下也可以正常的放电。力帆650EV电池使用了一块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3.1KWh,能量密度为190wh/kg,电池的防护等级达到了IP67。NEDC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电池的容量和主流的几款电动车相比没有什么优势,续航有点短了,不过好在价格便宜一点,也有提供了快充。

力帆650EV动力方面,电动机由深圳大地和提供的,10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峰值扭矩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的水平了,按工信部循环测试方法,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5公里。

和电动机搭配的是较为常见的固定齿比的变速箱,旋钮式换挡如今在电动车中也越来越普遍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