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力帆EV650仪表盘信息显示解读及力帆650EV大灯光源怎么样

2020-01-14 10:54: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力帆EV650仪表盘为双表盘式设计,左右两个表盘分别显示的是电机转速和时速,不过由于该车采用的是固定齿比的变速箱,电机转速和车速是线性关系,所以电机转速信息并不是特别的重要,如果能将中央的彩色显示屏放大就更好了。

相比之下仪表盘中央的液晶屏内容就要丰富很多了,剩余的电量、续航里程、充电情况以及回收力度等信息都会显示在屏幕中。

力帆650EV远近光大灯以及尾部的示宽灯和刹车灯都采用了卤素灯泡作为光源,而日行灯光源为LED,这样的光源配置还是很常见的,点亮的效果一般。

前大灯组的造型较为的常规了,棱角分明,整体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比较高,为整体外观加分不少。

卤素光源的近光灯带有透镜,灯组内角部位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为整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