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力帆650EV补贴后价格多少钱及秦EV450座椅坐垫怎么样

2020-01-14 10:56: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力帆对于650EV的定位十分的明确了,就是利用同级别车型中相对较低的价格以及合理的续航里程抢占入门级市场,除了个人用户之外,官方声称这款车也将进军共享租赁以及网约车领域。

力帆650EV舒适性指导价格16.89万元,补贴之后的全国统一售价为7.99元,豪华型指导价为17.58万元,补贴之后的全国统一售价为8.68万元。

秦EV450主驾驶座椅提供了多向电动调节,并且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均有配备,并且座椅的舒适度非常的不错,内部填充的材料软硬适中,很适合亚洲人乘坐的。

后排中央乘客位置配备了高度可调的头枕,可以进一步的改善乘客的舒适性了,此外,后排中央扶手宽度不错,如果扶手能再稍高一些就更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