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秦EV450和秦EV300有什么区别及秦EV450噪音测试

2020-01-14 10:59: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秦EV450车型在外观上和ev300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去不,整体风格一致,只是在中网样式改变,他们本质的区别是,秦EV450续航和动力更加出色。

新款秦EV450的多条幅中网和钢琴黑漆面饰板搭配起来,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有层次感,全封闭式的设计更有新能源车型该有的样子。

众所周知,电动车噪音比较汽油车要来的小很多,因为没有发动机的存在,车内静谧性就很不错,此次的秦EV450噪音测试我们就是要来看看该车的噪音以及隔音表现如何,此次测试由两个人完成,老王负责开车,老赵记录。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实测秦EV450在怠速的时候噪音分贝为39.2,时速达到60km/h时为59.1分贝,时速80km/h时为61.3分贝了,高速表现也还可以,对比一下,它的噪音值并没有超出推荐值,整体隔音方面有下了点功夫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