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秦EV450动力系统解析及秦EV450能量回收系统介绍

2020-01-14 11:01: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款比亚迪秦EV450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60千瓦218马力。最大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10牛顿米。电池是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达到了60.48千瓦时,工信部综合续航可达4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
传动方面,换挡机构采用了电子档杆,配备了电动车常用的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
 
秦EV450在能量回收系统上的设定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在松开加速踏板的时候或者深踩制动踏板时,能够感受到能量的回收,但是这种感受不会影响驾驶平顺性的。
 
 
秦EV450的能量回收有两档可调节,对拖拽感的控制很不错,也许是为了良好的乘坐感受,2挡的时候也不会根据到很突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