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型R FWD国王的戒指满足过去掀背大师EP3

2020-01-14 12:35: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刚刚结束的本田思域R车型新闻发布会欧洲赛段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全家人带出来,为这位新来的男孩在其任务中给媒体留下深刻印象而欢呼。为此,我们感谢本田——像这样的血统必须炫耀。

不过,这是一个低调的外表。别管歌舞了,甚至连过去的大师们的看台和背景都没有,他们静静地停在欧洲高速公路洛西兹赛道的坑后,因为在位的FWD魔戒之王在赛道上做着自己的事情。

顺便说一句,如果你还不知道,这里看到的旧CTRs是EP3公民型R和FN2公民型R。正在更换的FK2公民型R,必须作为一辆速度车在轨道上工作。错过了开创性的EK9和JDM FD2R,它不是一个完整的洲际CTR重聚,但它是一个完整的房子,为英国制造的公民型R孵化。最新的FK8CTR也来自本田的Swindon工厂。

你在这里看到的EP3是一个前掀式三门舱口的库存状况,包括17英寸的车轮,马来西亚公民FD车主会发现熟悉。它的动力由一个200PS2.0升I-VTEC发动机匹配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一个齿轮杠杆著名地安装在中心堆栈上。这是一款30周年纪念特别版英国规格的车,但本田确实向日本运送了一个版本的EP3,底盘更运动,215PS。

高重振K20发动机和6MT组合发动机搭载到下一代不变(基本上,它多了1PS),但2007年的FN2Civic Type R看起来似乎与6年前刚刚风靡一时的面包万型EP3不同世纪。

所有锋利的边缘和三角形,FN2的后悬架被“降级”从以前的双横骨设置到扭转梁。我们的公民FD的当代,它也使用了一个两层仪表板,增加了掀背车的未来感。

在日本,本田在Civic FD中制造了R型,FD2R比FN2更快(225PS)和更集中(LSD,独立后悬架)。顺便说一句,马来西亚是日本以外唯一正式接收FD2R的市场。

下一个思域R型掀背车是FK2,感觉它太新了,无法被取代。这是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偏离前一个模板,在日内瓦首次亮相2015年,这是一个更多的方式,这位作家记得在帕列克斯波被翅膀野兽敬畏。好像是昨天。

FK2R有五扇门(比其前身多两扇),但本田放弃了其著名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是不可避免的,这不仅仅是因为严格的排放标准,而是因为竞争对手在马力游戏中拉开了距离,而初级的热舱则遍布CTR的200马力后侧。本田的回答是310PS,400Nm和一个Nurburgring前轮驱动记录。

那7:50.63圈最终被大众的限量版高尔夫GTI俱乐部体育S击败,但随着FK2CTR,本田向欧洲人宣布,这是严重的热门舱口游戏,并将在权力和膝盖时间匹配其竞争对手。

这种渴望的果实,或者更确切地说是痴迷,是最新的本田思域R型。它已经从沃尔夫斯堡夺回了FWD光环之王的头衔,我们并不感到惊讶。如果不这样做,就会失败,因为新车的每一个方面都是为此目的而开发和磨练的。由此产生的7分43.80秒的搭接时间不仅打破了大众的记录,它给了CTR街道信誉和那些奢侈的航空比特一个存在的理由。

今天的公民R型是一只不同于可爱的老动物的野兽。直到FN2,CTRs是一种高重复的快乐机器,传递了大量的情感和感觉。我们今天拥有的是一只野兽,它把完全的表现优先于咯咯的笑声-就像R35日产GT-R,我想说-尽管它扮演杰基尔博士非常,非常好。我们会及时告诉你更多关于这一点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