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途观L1.4T发动机好不好及2018款途观L1.4T售价多少

2020-01-14 14:54: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此次2018款途观L推出了搭载1.4T发动机的280TSI车型,使用的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我们熟悉的EA211系列的,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功率转速为4800-5200rpm,最大扭矩为250牛顿米,扭矩转速为1750-3000rpm。

之前途观L取消了1.8T发动机,入门的车型只有2.0T低功率发动机了,此次更低排量的发动机的使用,进一步的降低了入门条件,传动方面使用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还算不错的。

途观L在上市一年半之后,终于迎来了搭载1.4T发动机的280TSI车型,虽然现在只有一个配置较高的车型,但是不久之后肯定会推出售价更低的入门车型的。

这台售价22.68万元的280TSI自动两驱舒适版和330TSI自动两驱舒适型配置相似,外观也没有因为更入门的动力而减少了什么,镀铬装饰没有减少。不少地方还有3万元的降价油耗,19.68万元就可以入手途观L 1.4T车型了。

途观国产之后进行了加长,途观L也进军中型SUV的阵营了,相比上一代尺寸全面增大了。

途观L相比起车头我跟喜欢车尾的造型了,车尾能看到一些时尚的气息,车头有点过于沉稳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