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森林人发动机怎么样及2019新款森林人后备厢容积

2020-01-14 14:57: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实拍的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使用了一台型号为FB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参数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校,达到了185马力,比老款发动机171马力提升了不少,而且新车还将提供了2.0L发动机+电机版本的混动车型,2.0L发动机型号是FB20。

混动车型是有的是INTELLIGENT-BOXER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汽油机为145马力+电机13马力总合158马力。最大扭矩总合为253牛米。

2019款森林人的后备厢容积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了,后备厢内能一键放倒后座,很方便,放倒之后地板非常的平整,而且除了后排椅背上,还在后备厢两侧设计了放倒键,对于载物空间的拓展很方便。

掀开后备厢的盖板,下面还有两个储物格,可以收纳一些东西,保证了一定的私密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