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森林人混动系统介绍及2019款森林人车内空间如何

2020-01-14 14:57: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森林人除了汽油车型之外还有混动车型,搭载了一套混动系统,由型号FB20的2.0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参数158马力个253扭矩,比之前的2.5L发动机要低一点。这套混动系统有四种工作工况,一是纯电模式,启动和低速行驶。二是电机辅助驱动:加速和中速行驶。三是发动机独立工作:高速行驶。四是电池充电:车辆制动。

2019款森林人车身尺寸方面有进行了稍微加长和车高降低,它的车内乘坐空间有什么变化吗?不少消费者都是比较在意SUV的车内乘坐空间的,我们这次测试环节就是要来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如何?此次体验者的身高为185cm,坐进去之后,调整好舒适的坐姿,头部空间还剩余一拳,比较宽裕了。

来到2019款森林人的后排空间,腿部空间为一拳左右,头部空间为两指,同级中都是主流的水平了,也没有太大可说的。

森林人后排中间的位置凸起的比较明显了,坐着并不是太舒服,脚下的纵向长度尚可,可以勉强放下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