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骏派CX65扶手箱怎么样及骏派CX65内部空间如何

2020-01-15 10:46: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骏派CX65扶手箱支持了前后调节,开车的时候右胳膊放在这边还是挺舒服的了,不过材质有点儿太硬了,车友们可以花几十块买个扶手箱套会比较好一点。

扶手箱很影响杯架的高度,杯架只能放下麦当劳咖啡杯那样的杯子,日常的水平根本就放不下,这一点就有点不方便了。

骏派CX65车内部空间大不大?CX65后排空间小吗?这是不少购买紧凑车型消费者都比较关注的问题了,买车就是为了方便,空间问题已经是消费者们的主要诉求了,来看看吧,身高为177cm的体验者来到了前排,将座椅调整最低之后,头部空间还有四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了骏派CX65的后排空间,此时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腿部空间则是有一拳一指左右。

后排中间位置有头枕,这一点比较的赞,中央地台的凸起也不算很高,同时还能放下一双43码的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