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骏派CX65后备厢空间载物能力及骏派CX65试驾体验

2020-01-15 10:47: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骏派CX65后排座位支持了4/6比例放倒,如果放倒之后还能形成一个平面就好了,后备厢的数据没得说,真的大,除此进深达到了1000-1860mm,高度为740mm,宽度为900-1350mm。

作为一款旅行车后备厢空间绝对是自己的强项了,放下三个旅行箱是没有一点问题的,怎么摆放随心情了。

在行驶感受方面,骏派CX65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对于一款售价7万多的车型来说,在行车质感上就没有办法要求太多了,只能说是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平了,它的动力有点不足,发动机要拉到很高的转速,这样车内的噪音也大,风噪抑制效果一般,隔音不怎样。

它的悬架还是有点硬的,而且通过小颠簸的时候悬架不能有效的过滤掉震动,过沟坎时更是会有多余的跳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