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哪吒N01变速箱怎么样及哪吒N01动力怎么样

2020-01-15 15:13: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哪吒N01传动方面和电动机配备的是一台单速变速箱,这也是多数电动车上常见的了,多种的档位可调,采用了旋钮换挡形式,更显精致,在这套动力系统和电池的加持下,该车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380公里。

旋钮式的档把似乎已经成为了新能源车的一个符号了,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设计了。

电动车的动力和续航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我们来说说它的动力,哪吒N01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75马力的驱动电机,扭矩为175牛米,最大续航能力能达到380公里,满足大多数人的一周城市代步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这台功率不大的电动机,动力也只属于够用的水平了,官方宣称0-50km/h加速时间低于4.9秒。表现并不怎么抢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