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斯拉Model X的猎鹰翅膀让人起鸡皮疙瘩

2020-01-15 16:3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9月29日,这还不到两天,第一个型号X将移交给它的第一个业主。这就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在推特上所说的,无论如何......没错,众所周知,他在ModelX的发布日期做了一些过分的承诺,但我们认为这一次Musk将坚持他的诺言。此外,这款全电动SUV已经很受欢迎,顾客在听到价格之前就已经填好了订单。

不确定他们是否会对它比ModelS贵一点感到高兴,尽管5000美元是一辆100K汽车的小变化。马斯克说,这种差异是由于车身尺寸更大的复杂性所致。据此,他指的是后鸥翼门-那是特斯拉语中的“猎鹰翼”-另一个词让人想起了某一个德国品牌。

显然,人们发现他们是如此新奇的想法,当一对夫妇在停车场开车并注意到一个模特X时,他们拍摄了整件事。

尽管即将到来,而且这辆车是一辆带有后灯的测试骡子,但这对坐在乘客座位上的女士(可能是通过她的智能手机),特斯拉的员工在开车前打开和关闭左后门并没有什么区别。

如果有什么的话,她非常兴奋地成为这方面的目击者,甚至注意到测试人员必须推动它的边缘,以坚定地关闭它。作为一头骡子,也许门没有正常运作,或者还有其他问题,但她和她的男伴对此感到困惑。

看到了吗?如果他们建造它,他们就会来,只要它能使他们有一个突出的特点。即使紧凑的停车位可能是一个问题,其余的设计并不是特别打破地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