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司机的脚卡在踏板之间倒挂在洗车前

2020-01-15 16:3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车祸而言,这一定是我们最近遇到的最奇怪的事情之一。出于某种原因,一辆Mazda2超迷你车在一个停车场超速行驶,撞穿一扇大门,然后降落在一间按摩院办公室的屋顶上。

不过,这还不是全部:马自达然后向后滚动,倒在下面的车道上,就在洗车的前面。

据WSB-TV亚特兰大报道,该车司机、63岁的斯坦利·克拉克(Stanley Clarke)只受了轻伤。

“地震震动了地板的地基,”事件发生时在场的脊椎指压医生Aletha Chappelear说。“它震动了建筑物的地基和墙壁。

她还认为,她的大楼坚固的结构是唯一能防止汽车从屋顶坠落的东西,这可能不仅对她,而且对她的病人都是极其危险的。

“事情就像他们所做的那样发生,没有人受伤,这真是一个奇迹,”目击者补充道。

至于为什么马自达首先坠毁,Chappelear告诉记者,司机的脚卡在油门和刹车踏板之间,导致他失去控制。

这段由克里斯·刘易斯(Chris Lewis)发布在YouTube上的视频也显示了撞车前汽车在停车场行驶的情况。从外观上看,司机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时间转向中立和应用手刹。当然,在危难时刻,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好消息是没有人受伤。至少对克拉克先生来说,坏消息是他落在前面的洗车场不能把这辆车擦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