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魏派VV6有哪些颜色及vv6什么时候上市

2020-01-16 10:39: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先上市销售的WEY VV6将推出5种车身外观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雪域白、马尔斯红、炫晶黑、施华洛蓝和艾尔斯灰。颜色的类型不算多,但是类型也是比较全面了,经典的黑白色都有,红蓝色算是年轻活力的风格。

小编个人是比较喜欢红色和蓝色一点,本身VV6的外观就有着很不错的识别率了,这样高调的造型肯定要配一个新潮的颜色。

WEY VV6将在8月底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WEY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的风格比较的阳刚,和VV5与VV7一样,只要出街就一定能获得比较多的回头率。

前脸的造型和VV6高度相似的,大面积的熏黑元素营造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仔细看,区别在前包围处,VV6是贯通式设计的。

尾部造型和VV5大同小异了,主要的区别是在尾灯的造型和镀铬饰条上面,四边四出的排气设计显得比较有气势,雾灯和车标的形状形成了呼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