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前途K50全液晶仪表盘图片解析及前途K50内饰好不好

2020-01-16 10:40: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前途K50全液晶仪表盘就是简简单单的一块屏幕了,没有任何的遮光罩所以可以看到虽然采用了磨砂的材质的屏幕,但是仍然没有一点反光。仪表盘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手机了,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屏幕显示的颜色也会有所不同的。

前途K50这块仪表盘达到了10.1英寸,显示的效果比较的简约了,没有那些知名跑车上给人很有感觉的效果,D挡和S挡有两主题,不过看上去还是不细腻。整体欠缺了设计感。

前途K50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现在电动车主流的简约设计,基本功能都集成在大屏之中,取代了大量的实体按键,车内的设计仍然是传统的T形中控台的结构,整体是偏向驾驶员的一侧,车内也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质来实现轻量化,同时还有真皮和ALCANTARA材质。

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到中控大量的翻毛皮面积,而且从副驾驶面板来看,层次其实非常的丰富,屏幕也是直瀑式的设计。使用了两块大屏幕来营造所谓的高级感和科技感,但是实际上,这两块屏幕不够轻薄,边框也大,分辨率一般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