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前途K50充电时间要多久及前途K50大灯介绍

2020-01-16 10:42: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前途K50的两个充电口分别位于车辆的C柱两侧,右侧为慢充接口,右侧为直流快充接口,慢充需要13个小时才能充满,快充需要45分钟充至80%。

和多数的电动车是没有区别的,充电很方便,NEDC续航里程为380公里。

前途K50新车的大灯都采用了LED光源,而且毫不避讳的说,我认为前途K50是所以自主品牌中车灯设计的最成功的了。为了营造出掠食者的眼神,设计师给了它一对深邃的眼窝了,挡LED的冷光从大灯中射出时,你会感觉到那种食物链顶端的威严感。

前途K50的前后大灯都比较有设计,后方的示宽灯采用了由疏到密的设计,看起来视觉效果很不错,高级感很强,另外全车都采用了LED光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