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新款福克斯底盘解析及2019款福克斯6速手动变速箱怎么样

2020-01-16 15:05: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底盘功夫一向是福克斯的看家本领了,这次2019款福克斯底盘也没有令人失望了,悬架的表现绝对是同级别里面高水准的体现,工程师在舒适性和运动感之间找到了一个无可挑剔的平衡点。

全新2019款福克斯的底盘表现是一个大亮点,在过弯的时候支撑性很好,也有很高的极限,可以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同时悬挂杜宇路面颠簸的过滤做得也很到位,提供了舒适性,兼顾了运动,这一点要强于现款车型。

2019款福克斯这款6速手动变速箱是1.5T发动机的好搭档了,试驾体验的过程中,它换挡的行程适中,档位非常的清晰,每次顺畅地换挡动作都能让开车然感受到驾驶的乐趣。从使用来看,这台变速箱没有什么问题,平顺性和换挡积极性都可以。

有点让人小吐槽一下的是离合器踏板的位置了,它有点靠右了,如果再往左放一点就让人觉得更舒服一下,好在不影响这台变速箱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