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福克斯转向力度怎么样及红旗H5御动版好不好

2020-01-16 15:06: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福克斯的转向力度适中,加上手感出色的方向盘,全新福克斯一上手就留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了。真皮方向盘的手感很棒,力度稍微偏沉了,很有欧洲车的味道,但是打方向很顺手,指向性也令人满意,即使是连续的山路驾驶,即使不断地左右打满也很好操作,回位也很及时,驾驶起来乐趣十足。

转向力度和回馈力都是紧绷的状态,转向体验比老款的质感要好很多,驾驶乐趣随之而来,从转向到底盘,这是一套节奏非常统一的调校风格,指向一如既往的精准,车身的响应也很棒,对于一台前驱车来说,这样的表现很棒。

红旗H5的御动版价格为19.58万元,它是全系的最顶配车型了,价格比较次顶配享动版贵了1万元,我们对比两个版本的配置差异,韵动版主要多了并线辅助、自动泊车、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后视镜记忆、后排隐私玻璃。提升并不是很大,这一万元。

御动版相比享动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了座椅记忆和后视镜记忆,另外,并线辅助也是个实用的配置。

享动版、御动版对比下来,两车相差也是1万元,但这1万元带给我的,除了并线辅助之外,都是使用频率相对较低的豪华配置。配置上并没有给我很大的惊喜,感觉都是有没有都可以的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