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红旗H5韵动版和享动版配置差别及红旗H5灵动版和韵动版配置差异不同

2020-01-16 15:0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红旗H5智联韵动版的价格为17.58元,而智联享动版的价格为18.58万元,他们的配置差别主要是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通风。这一万元的差价值不值呢?享动版好不好呢,有什么特点,我们来看看。

红旗h5享动版配备了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并且座椅也更有档次,为仿皮和真皮的材质,整个内饰配置看起来更加商务。

另外,随着座椅材质的升级,享动版前排座椅还支持了座椅的通风,这个是夏天非常实用的配置了。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到,同样是差价1万元,但是好像相差的配置项目并没有前面几辆之间那么多。我认为,韵动版与享动版相差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真皮座椅、座椅通风都是更加享乐型的配置,你很难说这1万值不值,主要是看个人喜好,有的人就喜欢全景天窗或者座椅通风,那这1万花的就值。如果对这几项配置感觉也还好,没那么强累的欲望,显然前面说的韵动版性价比更高。

红旗H5 30TD智联灵动版的价格为16.58万元,30TD智联韵动版的价格为17.58万元,指导价格相差的一万元,这一万元的配置差别都有什么呢?我们来对比一下看,顺便看看韵动版划不划算?好不好呢?

来韵动版,倒车影像是其跟灵动版配置差异上最大的亮点了,红旗H5的倒车影像的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的清晰的,可以看到的是,韵动版前后都有驻车雷达,灵动版只有后雷达。

此外,车载音响的系统相比灵动版也有了质的提升,韵动版配备了BOSE音响,收听的效果绝对是没得说。

韵动版与灵动版相比,整个配置更加照顾乘客的使用感受,比如车内氛围灯、腰部支撑及副驾驶电动调节,还有音响升级,都更能让坐在车内的乘客感受到品质感及舒适感,比灵动感贵1万,换来了更多舒适、便捷的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