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红旗H5型动版和灵动版配置对比及红旗H5型动版怎么样?好不好

2020-01-16 15:08: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红旗H5 30TD型动版的价格为14.98万元,是全系车型的最低配置了,30TD智联灵动版的价格为16.58万元,是次低配车型了,他们的指导价相差了1.6万元,下面我们来对比一下它们的配置差别。

两车的配置差异主要集中在了大灯、后视镜的自动化及舒适便捷程度上,虽然两车均是LED大灯,但是型动版没有自动头灯以及转向辅助功等,而灵动版都有。

低配的型动版没有智联系统,不支持手机映射等功能,这是只能手机普及的今天,算是和遗憾了,不过好在从灵动版开始,后面的车型全系标配了这项配置。

两车的差异,主要集中在大灯及后视镜的配置上,虽然外观看不出差别,但是灵动版配备了自动头灯及转向辅助灯功能,并且后视镜也支持加热及电动折叠,都是实用的便捷配置。此外,型动版还没有前雾灯、不支持手机投射功能,现在大多数人用的都是智能手机,不能投射很不方便。此外,手动座椅和非皮质方向盘也让型动版的内饰少了几分豪华感,这点灵动版很占优势。

红旗H5型动版是全系最低配车型了,价格为14.98万元,配备了LED大灯,后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内部配置有中控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后座椅比例放倒,前后中央扶手、安全配置有主副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等、舒适配置有天窗、无钥匙启动、前后中央扶手、自动空调、全车窗一键升降。

大灯配置方面,红旗h5型动版跟其他高配车型没有区别的,配置算是非常的厚道了,远近光均为带透镜的LED光源,另外,还有LED日间行车灯。

虽然型动版基础配置不错,但配置上的缺点也挺明显,全系只有它没有前后头部气帘,也没有定速巡航,最主要的不是真皮方向盘,内饰看起来品质就差了很多,另外座椅也是手动调节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