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300:新的引擎细节出现在日本

2020-01-16 15:23: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份来自日本的最新报告称,即将到来的丰田陆地巡洋舰300将使用一个3,5升V6汽油混合动力系统。

据日本《最佳汽车》报道,“越野车200”的继任者将于2020年8月初揭晓。该出版物声称(正如早些时候的报道所暗示的那样)丰田将放弃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六缸发动机。

最新的报告声称,3,5升V6混合动力磨坊将提供所有四个车轮约220千瓦和356N.m。虽然这些数字是在243千瓦/460N.m产生的4,6升V8汽油发动机提供的外向型在一些市场,值得指出的是,新一代预计将大大减轻。

目前还不清楚丰田在即将到来的越野车300的柴油动力方面有什么计划,与目前南非的车型相比,该车采用了价值195千瓦和650牛米的4,5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事实上,日本的报告没有提到石油燃烧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