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成为CarsAwards决赛选手的3个原因

2020-01-16 15:24: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86High为那些想要进入“入门包”的两门驾驶汽车的人带来了跑车的刺激。它是低悬挂,后轮驱动,并有一个后端,这是不害怕打破牵引和碟形的尾部超越乐趣。它也在R600K下面,那么是什么使它成为一辆有趣的车呢?

丰田86并不充满昂贵的奢侈品和花哨的小发明,它只是专注于驾驶体验。如果你在寻找驾驶体验的感觉和纯洁,86体现了这一点。

炫耀是拥有跑车的一部分.这86有一个独特的设计,充满了尖锐的角度。它看起来已经准备好打架了,当它在镇上晃来晃去的时候,它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没有几辆车感觉像丰田86一样连接在路上。转向也是业务中最好的之一。自然吸气发动机只在5000转/分钟后才真正出现在歌曲中,但这是乐趣的一部分,因为你工作的快速换档6速手册,以保持转速在上游。

阅读我们对丰田86高中的评论

你有一个86吗?我们很乐意听到你的消息!告诉我们您的经验,通过完成我们的所有权满意度调查。您的输入计数为最终结果的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