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DS7巴士底广场大灯配置介绍及DS7巴士底广场轮胎型号尺寸

2020-01-17 10:23: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首先从外观来看,DS7巴士底广场于中高配有个比较明显的区别,那就是大灯组了,巴士底广场版配备的是氙气大灯,其他版本则是非常酷炫的全LED大灯。低配车型也没有酷炫的转动式巴黎之光大灯效果了。

像一撇小胡须的LED日间行车灯在DS 7作为的标准的配置的。DS 7这次玩灯玩的很认真,但是从帕西版上才有,低配大灯有点寒酸。

DS 7巴士底广场版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了,它穿的自然是小一号的鞋子了,轮胎是来自米其林的,规格尺寸为215/65 R17,铝合金轮圈样式方面也省了一点功夫,没有采用切割形面的设计。

而从帕西版就开始使用18英寸的轮圈轮胎了,歌剧院版和先锋版就使用19英寸的轮圈了,造型显得更加的高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