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DS7巴士底广场版和帕西版配置差异对比及DS7帕西版中控屏幕功能使用体验

2020-01-17 10:23: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DS 7这辆来自法国的车型在法国拿了世界杯之后也更受关注了,不少的车友们消费者都会选择性别较高的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下面我们就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巴士底广场版价格为20.89万元,帕西版为22.69万元,他们之间1的配置差异还有很多的,推荐购买帕西版。

帕西版比巴士底广场版多了全LED大灯、LED转向灯、自适应照明、远近光灯智能切换、LED前雾灯、18英寸的轮圈,LED氛围照明、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主动盲点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

需要说明的是,DS 7帕西版搭配的是本应该是8英寸的触控屏的,现在大家看到的这块12.3英寸的大屏幕实际上是后期加装上去的,要是你觉得小屏幕也够用了,就没有必要升级加装了。

功能方面,这块屏幕支持了常规的多媒体/车辆设置、CarPlay、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在屏幕的下方,也有触控的按键。

在体验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它在倒车的时候,呈现的倒车影像稍显模糊了,后续还是有待优化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