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五十铃D-MAX X-POWER内饰怎么样及D-MAX X-POWER悬挂结构介绍

2020-01-17 15:05: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五十铃D-MAX X-POWER版内饰使用了荧光黄撞黑色给车内带来了活力和清新感,两处色彩变化也成为了X-POWER版D-MAX中控台最大的变化了。用料方面使用了不少的黑色麂皮,做工装配工艺也整体提高了。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黄配色,其中门板和座椅黄色的菱形缝线装饰最为的明显了。内饰造型和普通版对比没有变化,时速将银色饰条都黄色了黑色或者黄色的。

近距离看一下门板上的黑色麂皮和缝线,可以看出缝线的工艺,一针一线都比较的规整。仿碳纤维饰板和这台内饰风格比较搭配,不过使用的不是很多。

五十铃D-MAX X-POWER版前后悬挂保持着原版车型的配置,前悬挂依然采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挂,后悬挂则为非承载式皮卡惯用的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承载能力十分的出色。

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加上这车的分时四驱系统以及伊顿后期差速锁,还有大尺寸的AT全地形轮胎,越野能力大大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