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五十铃X-POWER版D-MAX前保险杠怎样及X-POWER版D-MAX大灯解析

2020-01-17 15:09: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五十铃X-POWER版D-MAX前保险比普通版更加的粗壮,前杠和轮毂处都别具匠心的使用了撞色的设计,点缀了荧光黄装饰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是恰到好处,打破了暗色系无法避免的沉重感,平添活力和时尚,预计不少的普通版的车友们应该会去改装一下,毕竟这么帅。

D-MAX X-POWER前保险杠两侧的黄色撞色设计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是提升视觉效果的作用是一点都不小的。

X-POWER版D-MAX车型仍然采用了卤素光源远近光灯,而且造型也没有改变,不过因为配色的不同,大灯也显得更加有神一点。车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标配了前雾灯,和普通版车型是一样。

雾灯采用了标准的圆形在线,周围黑色处理的装饰件和雾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