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新技术应用到旧车上

2020-01-17 16:31: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的嫂子刚刚用2017年的GMC育空XL取代了她2005年的郊区雪佛兰。它们之间的十二年,机械部件是一样的:5.3升V-8下罩,梯架下体,实心轴出后。然而,电子产品是另一回事——她从一个CD播放器到苹果的CarPlay,从一个钥匙fob到通过应用程序远程锁定。

在过去的五年里,车内电子产品已经成为新旧之间最大的区别。

但是,你能不能给其他功能的旧车最好的什么是新的?也许你可以从这头野兽身上再抽几年,在你遇到它的时候变得更安全。为了验证我的理论,我为一位朋友2002年的丰田Tacoma和2010年的林肯MKT配备了新的设备,旨在复制工厂安装的现代便利设施。旧车,遇到新把戏..

去年,我在1993年的Bronco上测试了一台硬接线的售后备份相机。当我完成的时候,我把它撕开了。糟糕的分辨率和吸盘显示器不值得麻烦。珍珠(500美元)通过使用我们都在口袋里携带的高分辨率屏幕来解决显示问题。不需要布线-它运行在太阳能电池板上。

摄像机是内置在一个牌照框架,所以塔科马的板螺钉持有珍珠。插入OBDdongle,贴上破折号手机安装(剪裁到通风口或粘合剂),下载应用程序,你就准备好了。

一旦配对,系统就完美无缺了。这两个相机提供了立体视觉,允许基于距离的物体警告-屏幕的边缘会发光,当你要撞到什么东西时会有一个可听到的警报-其中一个相机是为微光条件而优化的。应用程序很快启动,而且分辨率比我测试过的大多数工厂设置都要好。缺点之一:系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在反向,所以你必须手动激活它,等待它超时。珀尔说它正在做这个。

备份相机是如此重要,以至于它们很快就会在新车上成为强制性的。但《珍珠》显示,即使是228000英里的塔科马也不需要等待。

纳维迪(599美元)希望我们在开车的时候不要再看手机。答案:移动我们的文本和导航到我们的视野,就像挡风玻璃投影仪设置,你会发现在2017年宝马或奔驰。

将Navdy的底座固定在破折号上,用橡胶带将滚动轮拧紧到方向盘上。一个不可避免的OBD-II Dongle提供显示器和车辆信息,如速度和转速。

这一设计提出了一个直接的挑战。老丰田的仪表盘根本没有足够的仪表板顶部和挡风玻璃之间的距离,没有给Navdy留下空间。所以我把显示屏卡在仪表板的中间,用粘合剂安装。不太理想,但仍然很容易看到。我告诉塔科马号的老板路易斯开车去兜风。

那天晚些时候,他打电话给我。“这东西太棒了,”他说。除了地图-这些地图是离线存储的,因此不会被细胞中断-纳瓦迪是伟大的文本。当一个通知进来时,你点击滚动轮的中心,你的手机就会大声读出来。在Navdy前面向左或右挥挥手,去下一个,或者解散。这是一个罕见的情况,未来主义的方法也是最直观的。路易斯还指出了另一个优势:“我戴着阅读眼镜,但我不需要它们,”他说。

可悲的是,蓝牙和OBD端口的需求意味着您不能同时使用Pearl和Navdy。各位,开始努力吧。我想塔科马号还有10万英里。

由于塔科马号没有经过任何长途飞行,我把Thinkware F750(300美元)破折号凸轮安装到我的林肯的挡风玻璃上,然后开始250英里的奥德赛。我必须找回一辆高尔夫球车,我在一次GovPlane剩余拍卖中赢来的,自然。

与典型的破折号凸轮不同的是,它只是为保险目的录制视频来记录碰撞,F750的相机读取道路上的线路,如果你转向,就会紧急地啁啾,就像工厂的车道离开警告系统一样。但这里的问题是:F750不知道你的转弯信号是否亮着,所以每次你故意换车道时,挡风玻璃上的小盒子都会让你喋喋不休。在高速公路上,我不得不停用车道离开模式,以节省我的理智。

至于摄像机,撞击会导致它自动保存(进入陡峭停车场触发的功能),或者你也可以点击一个按钮来保存视频。在弗吉尼亚州,我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在一条被洪水淹没的道路上进行了水上作业,不知何故毫发无损。但我很害怕,直到摄像机已经像一集不受欢迎的ALF那样记录下来,我才想到它。我的建议是:使用更大的SD卡,否则“人类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开车进入湖”永远不会传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