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奥比森拥有的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敞篷跑车

2020-01-19 21:34: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传奇歌手罗伊•奥比森拥有的一辆令人惊叹的敞篷车预计将以2万英镑的价格拍卖。

1970年,美国音乐家买了全新的Excalibur跑车,他写了《漂亮女人》(Pretty Woman)、《我整夜开车》(I driving All Night and You Got it)等热门歌曲。

这辆不可思议的汽车被奥比森使用了好几年,直到他1988年去世,后来被一位英国汽车爱好者买走。

它将于2月8日与皮克林(Pickering)的马修斯(Mathewsons)拍卖行一起拍卖,预计会引起很多人的兴趣。

奥比森是这样一个模型的情人,一个不同的神剑出现在他1967年的专辑《Cry soft Lonely One》的封面上。

尽管这辆跑车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但它一直保持着原始的状态。

这款双座汽车有一个超顶部的白色和银色车身,其中包括从发动机盖侧面突出的铬合金活塞。

与此同时,在前格栅上有两个银色的喇叭和五个大灯。

这款跑车甚至还有一个个性化的车牌,上面印有奥比森的名字和他的详细资料。

引擎盖下是一个3.5升的发动机,它可以使发动机达到130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

拍卖商的发言人德里克·马修森(Derek Mathewson)说:“这幅画的主人是new拍卖行的罗伊·奥比森(Roy Orbison),我们有所有的书面文件证明这是真的。”

“它是1991年进口的,从那以后一直属于同一个主人。

“它的状态非常好,当你打开引擎时,听起来绝对棒极了。

“我们对此很感兴趣,一些人评论说这辆车有多好。

“我们希望在拍卖当天它能卖得很好,我们期待着它的进展。”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透露捷豹最早的d型车之一预计将以550万英镑的天价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