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拥有一辆吉普牧马人的好处和坏处我们喜欢什么

2020-01-19 21:3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汽车潮流车库里总是挤满了值得垂涎三滴的长期和短期投资者,但我们勇敢的2019年吉普牧马人无限卢比孔仍然是我们最受欢迎的定期车队之一。我们的目标通常是在一年的贷款到期时达到20,000英里,但我们的牧马人离这个数字只有5个月的时间了。考虑到我们花了多少时间在我们的吉普车上,这里有一个列表,我喜欢和不喜欢我们的牧马人,我没有在以前的更新。

看看它:设计往往是吸引买家进入陈列室的因素,在这个领域,牧马人无疑是路上(或路边)最好看的车辆之一。即使七个月过去了,我仍然会回头看我们的红色吉普车。它的标志性线条就像吉普车设计中最受欢迎的部分:它的锯齿形七槽格栅让人想起了CJ,它的照明元素让人想起了TJ牧马人,它的平板挡车板和车身线条让人想起了最初的军用威利斯(Willys MB)和福特(Ford GPW)。作为一个简单而实用的设计的超级粉丝,我认为我永远不会厌倦看着我们的牧马人。

伟大的内部:就像外部团队,吉普的内部设计团队击中了它的公园,太。我们的Wrangler的内部有效地融合了老式吉普的风格——比如它的直立式仪表板和暴露的滚轴——与现代的便利和舒适,比如8.4英寸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电动车窗和自动空调。此外,尽管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把我们的牧马人虐待了一遍,它的小屋还是挺不错的。皮座椅没有明显的磨损迹象,开关柜运转良好,可拆卸的硬顶面板一直保持无泄漏和通风,即使在倾盆大雨和大雪中也是如此。

它的能力是多么的接近:这是一个不用动脑筋的问题,但是我们的牧马人的能力是多么的令人震惊——当许多越野车转向各种电子越野车模式的时候,牧马人证明了你并不真的需要它们。只需用一根简单的杠杆带动四轮驱动,这辆吉普车就可以开到任何地方。需要更多的动力吗?四低应该解决你的麻烦。如果不能,那么防撞前后差动锁和Rubicon的前防滚杆断开——这提高了车身的清晰度和越野骑行的质量——几乎肯定能达到目的。

剧烈波动的燃油经济性:我们在上次更新中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所以我将简要介绍一下。我们的牧马人在现实世界中的燃油经济性会根据外部条件发生巨大变化。由于牧马人不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形,高速公路的燃油经济性差异很大,从大风天一箱燃油的平均14英里每加仑到顺风时的23英里每加仑。虽然里程明显不同,吉普车波动的燃油经济性可以使路线规划围绕燃料的长途旅行和冒险有点痛苦。我们将进一步深入研究牧马人观测到的燃油经济性。

中心转向感觉:我驾驶牧马人越多,我越不迷恋它的中心转向感觉。“牧马人”拥有坚固的前轴,缓慢的转向架,33英寸的大型越野轮胎,在高速公路上,它倾向于巧妙地在车道上来回走动。长时间的高速公路驾驶会比正常情况下消耗更多的能量,尤其是如果你像我一样,手腕受伤了。

我们的牧马人在9月被召回,安装了一个新的转向阻尼器——设计用来对抗高速公路上的颠簸“死亡抖动”,这是一些2018年款JL牧马人的客户抱怨的(也是我们的吉普从来没有遇到过的问题)——但缺乏中心感仍然存在。

它的后舱口:我是挑剔,但我希望看到吉普车重新考虑进入牧马人的货物区。就像至少可以追溯到吉普车CJ-7一样,我们的牧马人的货物区是通过拉下下层门,把它甩向乘客一侧,然后抬起硬顶的后玻璃进入的。(对于软顶的牧马人来说,这个过程会变得更加困难,因为整个织物面板需要被弹开,然后再重新打开。)后舱口设计成这种方式的原因是相当明显的-它允许吉普安装一个全尺寸的备用门,并使它更容易提供一个硬和软顶部-但它使装载杂货,手提箱,和其他零碎的麻烦。

话虽如此,我也不确定我是否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只要牧马人继续提供柔软的车顶,一件式的后舱口就不会出现,而且移动备用轮胎会很困难,因为它不像角斗士,它不适合牧马人或牧马人无限的下方,而且它几乎不适合货物区域。类似地,一个拾取式的向下摆动的尾门也不错,但它仍然可能增加一个移动备用轮胎的额外步骤,以进入货物区。吉普车目前的解决方案似乎是所有弊端中较轻的一个,即使它确实造成了一些小麻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