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2020年智能EQ为4下相同的路线修订为2

2020-01-19 21:37: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年4月,我们给你带来了第一张间谍照片,照片上的2020年智能情商Fort wo,现在是时候看到更实用的智能情商Forfour得到同样的待遇了。

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后,智能EQ Fort wo和Forfour将在今年年底登陆市场,与现有版本相比,它们将带来相对较小的造型变化。

正如你在这个2020智能EQ Forfour原型车上所看到的,唯一可见的伪装胶带覆盖了前灯、尾灯、前保险杠和格栅。这些灯将获得新的LED签名,可能是灵感来自智能Forease概念和格栅有一个类似的形状,智能视觉EQ概念从2017年。

与现有的Smart EQ Fort wo和Forfour车型一样,面部提升版本继续在左侧后四分之一面板上设置通风口,尽管它将不再提供内燃机。尽管如此,电动机也需要冷却,所以也许它们毕竟是功能性的。

由于2020智能阵容将是一个全电动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动力系统升级,如更多的动力和更大的电池相比,目前的电动版本。如果是这样的话,Fort wo和Forfour应该提供更高的驾驶范围和更好的加速度。

同样是:在销售额大幅下降之后明智地撤出美国和加拿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