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能EQ Fortwo在全新设计的车型到来之前进行了一次整容

2020-01-19 21:37: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两家公司成立了一家50:50的合资企业,“拥有、运营并进一步开发Smart,作为高档电动汽车的领导者,Smart是小型城市汽车的先锋。”根据新的协议,吉利将设计新车型,而梅赛德斯-奔驰将负责设计。

两家公司联合开发的全新智能电动汽车将在中国生产,并将于2022年投产。

在此之前,戴姆勒表示,将继续在其法国Hambach工厂生产当前一代Smart EQ for2,在雷诺位于斯洛文尼亚的Novo Mesto工厂生产Smart EQ for4。

为了确保其电动城市汽车在2022年之前保持竞争力,戴姆勒将对这两款车型进行中年化改造,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更新的智能EQ Fortwo是第一次被发现,正如你所看到的,变化不会太大。

恰恰相反,这款两座电动城市车的外观将只有一个更新的前保险杠和格栅,以及更新的大灯和尾灯。说到灯光,他们将有新的特点,可能是受智能Forease+概念的启发。智能的EQ for2和for4预计将获得相同的设计更新。

其中一张照片还允许我们看一眼内部,但我们无法发现当前模型的任何重大变化。动力系统也将保持不变。提醒一下,它由一个电动机组成,提供最大输出功率60 kW (82 PS/81 hp)和最高瞬时扭矩160 Nm (118 lb-ft)。根据NEDC标准,17.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可以行驶150公里(93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