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小偷偷特斯拉S型与简单的关键Fob黑客

2020-01-19 21:38: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特斯拉的速度可能很快,而且它们可能是某些汽车爱好者的最新必备产品,但它们也面临着其他现代汽车的许多相同的安全漏洞,特别是在关键的fobs方面。

一段来自英国的视频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因为一对小偷成功地偷了一辆特斯拉型号S,除了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什么也没有。对他们来说,不幸的是,他们被安全摄像机抓住了。

该剪辑显示,其中一个小偷带着平板电脑来回走动,以拦截特斯拉的关键fob使用的频率。一旦这个频率被捕获,它就会被转发到站在特斯拉门旁的第二个小偷的智能手机上。简单地说,特斯拉被愚弄了,以为关键的离岸价就在附近。

随方便而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着对汽车的访问,小偷开始禁用远程访问汽车,这意味着特斯拉无法跟踪它。这很可能是通过移除汽车的SIM或使用电池供电设备来阻止车辆的互联网接入来实现的。终于解决了如何断开充电器后,小偷们能够在沉默中开车离开。

特斯拉车主有许多工具可供他们使用,以提高他们的车辆的安全性。其中一个工具是一个名为“PIN驱动”的功能,它要求司机在车辆打开之前输入一个PIN。车主还可以禁用“被动进入”,当车辆检测到车主用钥匙离岸价接近时,自动打开车门。

对于那些没有特斯拉的,但有远程访问的车辆的人来说,避免你的车被偷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法拉第袋中保存钥匙,当它不使用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