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准备定制您的新奔驰e级

2020-01-19 21:39: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渴望拿起一个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但不想你的乘坐看起来与其他人一样?

幸运的是,将有大量的定制选项可供选择,Brabus已经在市场早期的一系列升级到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流行豪华轿车。对于新的W213车型,奔驰调谐器额外提供了从发动机增强和悬架升级到新的车轮和航空装备包的一切。

任何人升级他们的新车都会考虑的第一件事是新的车轮,Brabus提供了它的单块合金,直径从18到21英寸,准备在大陆,倍耐力,或横滨橡胶。

不够吗?有一个完整的空气动力学和风格的组件,以及提供,无论哪个装饰,你的E离开工厂:标准,先锋,独家,或AMG线。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减少前端提升),后保险杠(与人造扩散器),一个低调的后扰流板...甚至一个真正的功能扩散器,如果你是如此倾斜。

Brabus还将空气悬架下降30毫米,适合不锈钢排气,并挤出更多的动力,几乎任何发动机梅赛德斯提供。还有各种各样的内部升级-太多了,不能在这里列出-但底线是,你的奔驰不需要像街上的每一个人一样,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