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进一个370 PS的阿博特调谐奥迪TTS为一些POV行动

2020-01-19 21:39: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忘了无聊的评论或烦人的遛弯视频,因为体验一辆快速的汽车,比如奥迪TTS,POV风格,似乎是现在的事情。请注意,这不是你的普通奥迪TTS,因为它是由ABT Sportsline大约两年前调整的,它有与其外观相匹配的咕噜声。

它的外观可能会显示几秒钟,所以你将不得不暂停视频,以仔细看看它的自定义包装,新的前扰流板,侧镜帽,和后翼。这些并不是唯一的MODS为德国跑车,因为它也受益于运动排气系统,特殊弹簧和一套售后车轮。

由于我们提到了“咕噜”,它包370PS(365马力)和460Nm(339磅-英尺)的扭矩,这是60PS(59马力)和80Nm(59磅-英尺)比库存汽车。它的0-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冲刺时间是未知的,但一个未经修改的TTS只需要4.6秒,当配备Stronic变速器,如这里显示的汽车,我们认为这将在低4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