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式混合动力奥迪Q8终结了GLE Coupe和X6的垄断地位

2020-01-19 21:42: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即将在其产品线中增加一款新的SUV-Coupe车型,即将推出的Q8车型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少伪装。这家德国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将奔驰和宝马(BMW)单独留在高端SUV轿跑车市场,但Q8的到来将改变这一局面。

基于相同的基础与各种型号的集团,如奥迪Q7和宾利Bentayga,新的Q8将与Q7一样长,但将有一个较低的车顶线和一个严格的四座位内布局。

它的大部分设计细节已经与这两个概念一起预览过了,最新的一个是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Q8运动概念。

这款最新的原型车和Q8运动概念车的区别之一是前大灯是l型的,而不是日内瓦车展上的细长设计。

新奥迪Q8预计还将采用该公司最新一代48伏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结合3.0升TFSI V6和电动马达,总扭矩为469hp (476PS)和516lb-ft (700Nm)。这些数字显示与Q8运动概念,预计将达到生产不变。

一系列传统的引擎,已经知道从Q7的范围,也将找到他们的方式下的性感车身的新Q8。底盘将乘坐空气悬架,而所有版本将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当然,四轮驱动。

奥迪预计将在2018年向全球市场推出新Q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