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可能比M5更强大

2020-01-19 21:43: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在5月份推出了M8原型车,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这款车型将比以前相信的更强大。虽然最初的猜测表明M8将使用与M5相同的双涡轮4.4升V8发动机,但Autocar现在报告说,该车将有一个“更高压力版本”的动力系统。如果相信出版物,该模型可以产生超过623PS(615hp/458kW)。

宝马计划在周一详细说明M5的性能规格,但该公司已经确认该车将有大约600PS(592马力/441千瓦)。

假设这两个数字都保持稳定,M8将稍微强大一些,以帮助证明其溢价地位和价格标签。宝马M老板弗兰克·范梅尔(Frank van Meel)此前暗示了这种可能性,称“我们当然想用这辆车发表声明。它将位于我们的模型范围的顶部,目前,我们还没有确认的任何系列生产模型的计划,所以我们理解它必须有一个适合其在我们的层次结构中的位置的规范。

报告接着说,M8将配备M5特别开发的全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命令停用。它有助于使轿车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从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发射火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