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生产了它的第100万辆GLC这是奔驰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运动型多用途车

2020-01-19 21:44: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制造了一系列的suv,从紧凑型GLA到大型GLS。但其中最受欢迎的是GLC。事实上,这家制造商刚刚制造了它的第100万个样品。该模型开始作为GLK在2008年,和(像SLK/SLC)在2015年重新推出作为GLC更明确地与c级家族结盟。今天,它也提供了GLC双门轿跑车与光滑的车顶线。

第100万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是在德国不来梅的工厂生产的,它与c级轿车和旅行车一起生产,但下线的速度比那些挂得较低的同类车型更快。不过,这并不是唯一的生产地点:额外的产能由Valmet在芬兰处理。

中国市场约占全球glc总销量的一半,超过美国和德国。奔驰有9个引擎选项,12种颜色可供选择,还有这么多的修剪水平和选择,奔驰说,即使有这么多的制造,没有两个glc需要离开工厂完全一样。不过,我们可以想象,某些组合比其他组合更受欢迎。

为了让这个百万产量的数字更合理,考虑到去年这个时候,奔驰总共卖出了大约400万辆suv——所以GLK/GLC占了所有产量的近四分之一。该公司最受欢迎的车型仍然是e级,两年前奔驰已经售出了超过1300万辆轿车和旅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