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子公司收购e com市场平台第五齿轮企业

2020-01-19 21:51: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德里:Mahindra&Mahindra(M&M)上周六表示,其子公司已签署协议,收购经营电子商务市场平台的有限公司,收购价格高达30.45卢比。

M&M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的子公司(MFCWL)已签署了一份收购协议,以一个或多个阶段收购完全风险有限公司(FGVL)。收购股权后,FGVL将成为MFCWL的子公司。汽车专业表示,收购将于2020年3月31日前完成。M&M表示:“MFCWL正在收购FGVL,目的是扩大其在数字汽车空间的存在,并无缝集成在线和离线用户体验。FGVL于2015年9月成立,从事经营网站“www.carandbike.com”的业务,该网站是一个电子商务市场平台,方便销售和购买新的和旧的车辆,并随时向用户提供最新信息和汽车部门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