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3轿车快速回顾

2020-01-20 10:09: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喜欢:改进的驾驶/操纵平衡,有特色的引擎

我们不喜欢:选项列表仍然很长,驾驶感觉迟钝

比较奥迪RS3与其竞争对手宝马和奔驰amg的规格

从风格上看,RS3的外观一点也不夸张,但值得注意的是,它在前围裙上有华丽的细节和漂亮的合金。

价格:r925000发动机: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294 kW在5 850-7 000转/分扭矩:480 Nm在1 700-5 850转/分变速箱:7速双离合自动路缘重量:1 515公斤0-100公里每小时:4.1秒最高速度:280公里每小时经济:8.3升/100公里

与A3轿车和Sportback ranges的最新升级一样,奥迪高端紧凑型轿车系列中的旗舰4门衍生产品也经历了多次升级,其中许多升级并不那么容易被注意到。然而,最大的新闻是采用了更强大的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alighter(重量为26公斤),该发动机提供295 kW和480 Nm的扭矩(比即将推出的版本多24 kW和15 Nm)。除了以上更新的奥迪的基础,一个新的扭矩传递系统允许之间的权力50至100%发送到后轮时需要。

微妙的开机扰流是几乎看不见的相比,大口径排气提示在两端的后valance。

除此之外,updatedRS3还进行了一些设计上的调整,包括新的LED前大灯单元、单帧格栅上更有棱角的环绕、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刀片和后扩压器)、更新的尾灯图形和后备箱盖上的rs专用扰流板唇。

在内部,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是一个选项,但它是值得一试。Nappa的皮革前座椅现在有一个更轮廓的轮廓,客户也可以选择RS运动座椅与轮廓鲜明的侧面螺栓和集成头限制。一个可选的RS设计包包括通风口周围的红色强调环和室内装潢上的对比缝合,以达到最大的效果,而门饰是在阿尔坎塔拉完成的,脚踏板和踏板是不锈钢的。

任何一款小型车,更不用说轿车了,只要能在4秒内完成时速从0到100公里的冲刺,都需要立即获得尊重,尤其是在性能表现如此完美、无需付出太多努力的情况下。而且,尽管如此多的直接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出的声音要么是模糊的,要么是毫无特色的,奥迪的5缸发动机以其特有的、令人满意的温暖质感音带,唤起了人们对传说中的B组世界拉力赛Quattros的哀嚎,让人爱不欲生。你可以听到下面那令人愉快的疲惫的声音:

汽车公司分享的一个帖子。南非时间2017年8月13日晚上11:55分

无论你是用灼热的脱轨加速跑来惩罚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还是在通过沥青路面的挑战时,用换档拨片巧妙地快速通过比率,RS3都是在你右脚的命令下,以紧张的颈部反应,似乎难以承受的齿轮推动。然而,变速器从来没有感到有故障的危险,刹车也坚定而有力地停止了……这种精致的冲压能力在这个价位上几乎是闻所未闻的。

如果RS3相当于一辆汽车的闷棍,或者至少是一辆性能车,除非路况接近完美,否则它永远不会感到稳定或舒适,那么上述所有性能潜力就不会那么重要了。由于扩大跟踪前方和后方,感觉紧绷的情绪悬挂设置,但提供了足够的给处理挤出疙瘩和车辙和/或突然的变化方向与沉着,加上一个更新all-wheel-drivetrain能动态直接驱动的奥迪,它可以充分利用,可以驱动RS3热情,信心,司机的平均技能,变量路面。

我们的一些最吸引人的后路都很糟糕。并不是说RS3会那么烦人……

作为可能是在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MQB平台上打造的最快的产品,RS3与生俱来的宽容本性可能会被一些热情的司机解读为一种率直的暗示。是的,奥迪比它的前辈更能抵抗转向不足,如果需要的话,它可以将100%的扭矩转到后轮上,但轿车不会因为驾驶员的一时冲动而转向过度或踢出尾部。相反,不管刮风下雨(也许是雨夹雪)还是天晴,RS3都将以迅雷不及不及的速度快速转弯,并可能以其极高的出口速度震惊其机长,当然,所有这些都是在他们注意力或才能耗尽时,随时准备拯救他们的意愿。

考虑到RS3的包装提供了一种迷人的动力和高速公路长途驾驶舒适性的混合,奥迪的方向盘虽然动作够快,对输入信号的反应也很准确,但却不活泼,也没有特别的感觉,这应该不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通过参与运动模式,舵柄重量明显增加,但我们认为,辅助是一个人工修改的电动辅助转向装置,有利于日常的可用性。在我们看来,这是一个值得的妥协,但所谓的驾驶纯粹主义者可能根本不会接受它。

极简主义奥迪筋膜设计散发出坚实和良好的品味,但一些更好的功能是昂贵的。

当一辆紧凑型轿车的价格逼近7位数时,“物有所值的金属”之类的价值就从众所周知的窗口消失了。然而,值得称道的是,它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细微的美学改进(包括空气动力学的补充、19英寸的合金和氙气灯),使它有别于其他同类产品。至于它的内饰,质量上乘,可以说仍是同类车的标杆,装饰有RS细节、精致的Nappa皮革和铝饰边、3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奥迪Drive Select、气候控制、蓝牙音频流、停车系统Plus、巡航控制和LED照明。

测试单元,作为供应给汽车公司。za的定价为R1010400(2017年12月),由额外指定的设备提供,包括MMI导航加上MMI触摸(R24000),自适应巡航控制(R15300),全景玻璃屋顶(R11100), Bang &Olufsen音响系统(R9200),哑光铝造型套件(R9050),前运动座椅(R9000),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集群(R7250),智能手机界面(R4870)和红色刹车卡钳(R4180)。

可选运动前排座椅的对比缝线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内饰的阴暗;司机的工作人员非常支持。

有人可能会说,全景车顶、升级的音响系统和精致的包装是一种嗜好,而RS3肯定有一个更全面的标准规格,适合其旗舰衍生产品的范围。测试人员特别抱怨RS3的标准点火钥匙。

奥迪RS3轿车零售价为R925500(2017年12月),包括一年/无限公里保修和5年/10万公里维修计划。

事实上,奥迪RS3轿车是2017/18轿车性能类别的3个决赛选手之一。由WesBank发起的za消费者奖应该是不言而喻的。与本能的宝马M2和梅赛德斯- amg CLA45(其基准4缸发动机)竞争是一项不值得羡慕的任务。然而,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RS3的优势非常明显:就宝马而言,它还有另外一对车门和AWD;与奔驰相比,它还有一个额外的汽缸和更高级的包装。在普通人(普通司机)的手中,RS3与其大肆吹嘘的对手不相上下,加上它在整体的精致、最终的实用性方面具有优势,而且不同于其他奥迪车型,它有着独特的个性。

这是最引人注目的,多功能和用户友好的强大的性能机器,你可以买下R1百万?也许是吧!

当我们第一次测试宝马M2时,我们宣称小型的巴伐利亚双门轿跑车是最优秀的现代M型轿车之一,因为它让我们许多人怀疑,输出远远超过300千瓦(更不用说400千瓦)的两门跑车是否已经过时了。反过来,奥迪RS3对基于商务或高管级车型的高性能轿车的声誉也起到了同样的作用。咆哮着、四轮驱动的b7代奥迪RS4(于2006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现在被视为现代经典)鼓励了车迷们去品味一辆高性能汽车的基本元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