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专家特斯拉在其中心地带加州的销售受到了打击

2020-01-20 10:14: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全球销量在2019年上升到估计的367,500辆,但特斯拉在加州的出货量却急刹车,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量与2018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6.5%。

根据路透社看到的最新Dominion Cross-Sell报告,按州、地区甚至ZIP代码细分美国各地的新车注册,特斯拉2019年最后三个月在加州销售13584辆汽车。

这低于2018年同期金州汽车销售的25402辆。

在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新型号3s在其国内注册了10,694辆,这款电动轿车约占特斯拉在当地销售额的78%。与去年同期相比,Model3的销售额下降了一半左右。

得益于加州强大的汽车文化、空气污染的历史、高财富水平和政府的激励,它一直是电气化汽车最热情的采用者,从普锐斯开始,继续到今天的特斯拉车型。

销售额的大幅下降可能是对电动轿车的一种迹象,这种需求与宝马3系的价格和尺寸相同,至少在美国是如此。

还应该指出的是,自2020年初以来,美国新特斯拉汽车的买家不再受益于联邦所得税抵免。

特斯拉汽车的信贷计划在该汽车制造商跨过20万英镑的销售门槛后开始缓慢弯曲。到2019年下半年,曾经有效的7500美元(10,900美元)折扣已经缩水到1875美元(2,732美元)。

特斯拉本州的销售困境是今年该公司少数几个令人沮丧的新闻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