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被评为度世界汽车 W213 e级是世界年度豪华车

2020-01-20 10:16: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标志着SUV的第一,捷豹F-Pace已经出现在2017年世界汽车年度奖在纽约国际车展。捷豹的第一款SUV也获得了2017年世界汽车设计年度奖,使它成为英国玛克的双赢。

在WCOTY的排名中,F-Pace继承了2016年获胜的马自达MX-5和2015年获胜的奔驰C级。捷豹从23辆车的榜单中挑出了最顶级的一款,这款车被入围10辆,之后又被裁掉了三个入围车型:F-Pace、奥迪Q5和大众Tiguan。

在世界汽车设计年度锦标赛中,捷豹F-Pace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奔驰S级Cabriolet是这一类别的唯一竞争对手。在马来西亚,F-Pace是作为350PS/450Nm35t型号出售的两个装饰变体,RM598,800威望和RM658,800R-Sport。

与此同时,2017年度世界豪华车大奖由W213奔驰E级夺得,击败G30宝马5系和沃尔沃S90/V90。这节课的其他决赛选手包括宾利·本泰加和创世纪G90。

继续前进,世界性能汽车类别是由保时捷718Boxster/Cayman,出来的奥迪R8Spyder和迈凯轮570S。其他进入决赛的有阿斯顿马丁DB11、本田NSX、雷克萨斯LC500和梅赛德斯-AMGGT跑车。

在世界城市汽车类别上,宝马i3(94Ah)获得了荣誉,雪铁龙C3和铃木Ignis获得了前三名。在这节课的其他决赛包括福特卡,智能Brabus和铃木巴莱诺。

最后,世界绿色汽车奖颁给了丰田普锐斯Prime,剩下的三名决赛选手由雪佛兰博尔特和特斯拉车型X完成。这一类的其他入围者包括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车,现代Ioniq和宝马740eiPer formanc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