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吉利缤瑞尾灯点亮效果及吉利缤瑞大灯配置介绍

2020-01-20 10:22: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横向拉伸的熏黑尾灯非常有层次感,尾灯灯源均为LED光源,缤瑞全车采用了235颗LED灯珠,放心,点亮之后绝对不会给你那种中国品牌初期,LED灯带那种廉价感,另外,两边各一个倒车灯的设计,很别致。

整个灯组内,上半部线条和头灯内LED日间行车灯线条相呼应,下方的刹车灯、示宽灯带以及转向灯依次排列,很好分辨。

细看缤瑞的大灯组,做工还是比较的精致的,设计师绝对下了功夫的,造型比较的犀利,内部的结构非常的简约,图中这款为顶配大灯造型,采用可远近光一体带透镜的设计,光源为LED。

远近光一体带透镜的LED大灯颜值非常高,转向灯开启的情况下,整个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一种下散状造型,主灯带达到了大灯内侧时仿佛分为了三个线条。

转向灯开启之后,LED日间行车灯带会熄灭,此时内饰两条转向灯会亮起。

除了刚才那个高配大灯,缤瑞低配车型使用了卤素光源,带透镜的大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