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吉利缤瑞油耗多少及缤瑞变速箱怎么样

2020-01-20 10:24: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吉利缤瑞油耗怎么样?百公里油耗是多少呢?燃油的经济性一直是车友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了,我们此次就从工信部获得了缤瑞的燃料消耗量标识,缤瑞此次共推出了1.0T和1.4T两种发动机,油耗在5升到6升左右,还是挺低的了,大家应该都能接受。

缤瑞1.0排量的车型的综合油耗是5升百公里,市郊的油耗更低,市区走走停停的油耗达到了6升多,还算是比较省油的。

而排量更高的1.4T车型,百公里的综合工况的油耗会高一点,为5.9升百公里,排量更低,油耗更高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

吉利缤瑞传动系统方面,1.0T发动机将匹配使用了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而1.4T发动机车型高配则使用了CVT无级变速箱,低配车型则是使用手动挡变速箱,厂家跟我们介绍说到,针对2种不同动力,变速箱的偏向性也有所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