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吉利缤瑞后备箱容积多少升及吉利缤瑞座椅坐垫好不好

2020-01-20 10:26: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吉利缤瑞的后备箱空间比较的规整,厂家给出的常规容积为470升,同时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同时最高可以拓展到808升,从实际的感受来说,确实能够完全满足日常的使用,放几个旅行箱是没有问题的。

后备箱放倒之后不是很平整,用来放一些比较长的东西还不错,两侧的轮拱占用了不少空间,里面还设置了网兜,可以放些小物件。

缤瑞的前排座椅尺寸上符合宽大。舒适的特性,皮革材质采用了仿Nappa肌理设计,带有打孔处理,柔软度和透气性表现都制动称赞的,坐垫的填充的比较的饱满,两侧还能提供不错的腰部支撑,舒适度令人满意,长时间乘坐也不疲劳。

缤瑞后排在坐垫高度、靠背角度上显得人性化了,缤瑞不具备后排空调出风口,但是却搭载了后排USB接口,全车共有4个接口,很实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