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捷龙PHEV动能回收用哪挡比较好及大捷龙PHEV刹车力度怎么样

2020-01-20 14:55: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捷龙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具有动能回收系统,在D挡下的时候,动能回收的拖拽感还是很轻微的,几乎是察觉不到的,不过在L挡的时候,拖拽感就更为强烈一些,会影响到乘坐的时尚型,所以日常驾驶的时候更推荐使用D挡就可以了。

EVT电子变速器极为的配色,D挡松油门之后的动力回收会有感受,L挡则是有动力回收的顿挫感,不建议使用。

刹车方面,大捷龙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刹车踏板前半段的时候有一些虚位了,需要继续深踩踏板才能获得不错的制动力,不习惯的你初次上手的时候需要适应几下,之后得心应手了就比较好掌握了。

除了贷款回收带来的轻微刹车感之外,大捷龙混动版的刹车脚感十分的线性,踩下去的反馈给人很有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