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捷龙PHEV噪音大吗及大捷龙PHEV悬架怎么样

2020-01-20 14:5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NVH方面,大捷龙PHEV插电混动版延续了美系车的高水准,日常行驶车内十分的安静,无论是风噪还是底盘噪音都隔绝的很出色,不过发动发动机起到之后,还是会有些许噪音进入车内的,此外电流音的滋滋声也大了一点。

除了底盘的舒适性之外,隔音也是MPV的必修课之一了,由于电驱动的介入,发动机噪音被控制的很好,尤其是在低速的范围之内,大捷龙PHEV混动车型隔音效果令人满意。

如果你开过日系MPV就知道底盘对于舒适性有多重要了,大捷龙PHEV混动车型底盘就属于那种典型的美式底盘,和别克GL8很相似了,悬架比德系mpv要软的多,而且厚重感很强,高速也没有发飘的感觉,整体对于路面的颠簸能够过滤的相当干净,舒适度也可以给很大个赞。

悬架的调校也是软软的美式风格了,沟坎振动过滤效果很好,车内不会有多余的晃动,不过刹车会有感知的点头现象,但是底盘有很好的高级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